山东平阴玫瑰镇:扎实做好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2023-05-17 14:2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近日,山东省平阴县玫瑰镇组织开展镇区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集中整治和常态化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重点对人流密集区的建筑外立面广告设施和临街店面门头牌匾设施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重点检查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设施的结构安全问题,发现有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设施存在节点松动、龟裂风化等现象的,及时督促设置单位进行维修,更换。

  对于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存在的缺笔少划、画面破损、显示不全等现象,执法人员督促设置单位立即进行维护。发现未经审批私自设置的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的,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经审批同意安装门头牌匾的单位未按照要求设置施工围挡的,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待整改完成后再进行施工。

  下一步,玫瑰镇将持续对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安全进行排查,摸清底数,完善台账,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标准,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