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平阴 有你有我” 平阴马协、铁三协会在行动

2023-05-17 14:2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共建美好平阴,有你有我”,5月14日清晨,平阴县马拉松、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及跑步爱好者100余人在锦东公园开展了“共建美好平阴 有你有我”平阴马协、铁三协会在行动,净化公园活动。

  早上5点,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锦东公园内已经红旗飘舞,来自四面八方的跑友汇聚于此,有序排队签到、领取手套、垃圾袋。

  集合完毕,整齐列队,协会领导做动员讲话,然后大家在几位队长带领下,奔赴公园的不同方向。顷刻间,公园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弯腰捡垃圾的身影。跑友们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相互配合,对公园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扫打理,不放过任何死角。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装进了垃圾袋中。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清理,公园环境焕然一新。

  大家用实际行动投入活动,为共建美好平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环境,也增强了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的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