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来平阴县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2023-05-19 15:3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7日,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闫玮带领考察组一行到平阴县考察养老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培振陪同活动。

  考察组先后到玫瑰镇罗寨村幸福院、东阿镇敬老院等,详细了解了平阴县敬老院标准化运营、农村幸福院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日常运营和管理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养老服务机构功能布局、设施配备。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平阴县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养老机构运行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平阴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平阴县先进经验做法融入到本地养老服务工作当中,不断完善养老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兰考养老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加强与平阴县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