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整治乱停车 电动车违法停车占七成

2016-12-1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商河交警重点对交通主干道违法停车行为以加强巡逻、喇叭喊话和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的形式进行了专项整治,据了解,整治乱停车违法行为将是近期交管部门的一项持续性工作。

  商中路作为县城纵贯南北的交通大动脉,车流量非常大,在此乱停车,严重影响道路的通行速度和行车安全;同时,商中路也是商河对外形象的一面镜子,作为严管街,交管部门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始终贯彻“零容忍”管理模式。

  1213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商中路巡逻时发现在道路两侧不时有机动车违法停放,执勤民警通过喊话告知车主及时驶离,对于车主不在现场的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在巡逻管控过程中,民警发现四轮电动车在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执勤民警对电动车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驶离。执勤民警表示,对违法乱停车、车主不在现场的电动车将拖离现场并依法查扣。(通讯员 刘志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