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2017年度居民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备案工作全面启动

2016-12-1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度居民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备案工作现已全面开始,备案时间截止2016年12月31日。

  在备案时间内,参保人可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新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普通门诊统筹备案的新增和变更。如果不需要变更定点医疗机构的,居民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备案系统将自动延续之前的定点备案信息。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确定后,在一个医疗年度内不得变更。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不设起付线,发生的支付范围内的费用按照50%比例进行报销,每人每年最高支付300元。

  目前,我县普通门诊统筹备案医疗机构有: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实中社区卫生服务站、12所乡镇卫生院及其所属的定点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请广大参保群众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同时也提醒广大参保群众,请及时缴纳2017年度居民医保参保费,确保普通门诊统筹备案成功。(通讯员 宋召 王志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