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殷巷镇帽杨小学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2016-12-23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打造团队协作精神,根据学校体育工作计划,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在体育老师及全体班主任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拔河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拔河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各年级学生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孩子们敢为人先、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获得了一阵阵喝彩。最后,校领导为获胜六个班级分别颁发了奖状。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体凝聚力。(通讯员 石立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章丘撤市设区定位为济南卫星城!市民待遇马上接轨

    1482369154524.jpg

    章丘撤市设区终于定了。济南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章丘撤市设区,以新闻发布会形式正式向社会公布,不再举行挂牌仪式。章丘的区直工作部门则将从现在的科级升为处级,其内设机构为科级;镇级别为科级;事业单位规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详细]

    12-23 09-12齐鲁晚报
  • 雾霾天咳咳咳,济南医院爆满!有患者蹲走廊里输液

    QQ图片20161223092829.jpg

    接连五日的雾霾天,让呼吸变成了一件难事。记者咨询了山东省立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和济南市立五院,均称患者较往常增加两三成,尤其是呼吸道疾病患者明显增加,病房里已经出现了一床难求的局面。“出门时可戴口罩,N95口罩最为有效,可过滤95%以上的细菌和病毒,普通的棉...[详细]

    12-23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东部老工业区搬迁,明年底完成!

    11157666.jpg

    清晨,济南的重度雾霾仍在持续,在山东大学洪楼校区,依然有许多晨练者头顶重霾,戴着口罩,在锻炼身体。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济钢搬迁在明年将有新动作,根据《济南市大气污染治理十大措施配档表》,2017年底,济南将按时完成山钢集团济南分公司产能调整济南组各项工作。[详细]

    12-23 09-12齐鲁壹点
  • “一辆轮椅”爱心助行项目在济启动

    [详细]

    12-23 10-12大众网
  • 济南东部楼市或将重新布局!章丘融入土地供应增加

    22日,章丘正式撤市设区的消息传来,居住在中国诺贝尔城的侯先生着实兴奋了一下,他期盼着未来周边基础设施配套能融入济南城区。专家分析,章丘撤市设区后将增加省城东部土地供应,短期内对房价影响不大。[详细]

    12-23 09-12齐鲁晚报
  • 章丘市民盼更多民生红包:两三块钱就能进济南该多好

    对于撤市设区,章丘市民可谓满满的期待。家住章丘双山街道的王莎女士十分期待济南轻轨线路能通到自己家门口。随着省城和章丘的对接融和,家在济南在章丘上班或者是家在章丘在济南上班的市民并不少,这些人也遇到了和小宋一样的难题。[详细]

    12-23 09-1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