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坊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7-02-27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近日,张坊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机关干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通过制作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宣传电信诈骗案件常见类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对策和技巧,并公布举报电话,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可以随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区圈工作人员及群众的防骗意识,提高了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受到了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崔玉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明湖畔大片迎春花开 市民游客争相拍照

    20170227075410851.jpg

    2017年02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明湖畔,一簇簇迎春花迎着暖阳已经悄然绽放,释放出春天的气息。周末前来踏青赏花的市民游客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前几日还寒风刺骨的济南,仿佛一转眼就变成了温暖的春天,有点让人难以适应。[详细]

    02-27 08-02舜网
  • 济南:模特上演空姐T台秀 红衣制服惊艳绝伦

    20170227080246133.jpg

    2017年2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卖场内模特上演空姐T台秀,红衣制服惊艳绝伦。在济南某大型步行街内,商家请来模特穿上空姐制服装,T台上走秀展示空姐独特魅力。[详细]

    02-27 09-02舜网
  • 分流的站台!“史上最难就业季”里的大学生求职细节

    20170227070526961.jpg

    经过济南大学门前的公交车上张贴着公考和事业单位考试的广告 见习记者王汗冰 摄  2月22日,是济南大学新学期宿舍开门的第一天,校门前南辛庄西路的公交站台终于热闹起来,但杨苏明却依然感觉孤单。从南辛庄西路的校门前站台共同乘坐K155路,王源4站后就下车而去...[详细]

    02-27 09-02舜网-济南时报
  • 环保部通报章丘一企业停产造假,章丘对该企业进行顶格处罚

    2月25日,环保部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进展。其中,章丘一企业由于未停产收到通报批评。对此,章丘立即对有关问题开展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究责任,并安排区环保局对企业违法生产的行为实施顶格处罚。[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
  • 济南开通501路社区公交 社区公交达12条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济南公交汽车总站-火车站摆渡线自开通以来,有效联系了汽车总站与火车站换乘,方便了市民出行。为进一步提高线路服务水平,自3月1日起,汽车总站——火车站摆渡线更改为501路公交线,同时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届时,济南社区公交...[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
  • 醉酒男夜闹K96路公交车,致公交车停驶30分钟

    2月26日晚上,一名50岁左右的醉酒男子不但与车上乘客发生不快,还推搡驾驶员,抢夺方强盘。无奈之下,驾驶员只得报警求助,为此,公交车停驶了近30分钟。[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