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隔五年 男子再次酒驾被同一交警查获

2017-03-13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9下午,商河交警交通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整治小组民警在城乡结合部商展路开展酒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查处到一起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本来看似一起很正常的酒驾案件,然背后却有着比较戏剧性的故事。

  当日行动中,在正常检查一辆黑色海马轿车时,中队长刘兴胜看着该车驾驶员是“相当面熟”,经查,发现该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于是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驾检测,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经网上信息核查,发现驾驶员王某已经不是第一次酒驾了,早在129月份,王某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商河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刘兴胜查处过,那时依法对王某进行了驾驶证记满十二分,从A2降级到B2、罚款1000元及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令人惊奇的是,时隔五年再次酒驾竟被同一交警查获,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也不得不让人们感概:“世界也不是很大嘛”!

  据了解,王某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商河交警已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刘志海 孙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