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7-04-2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悉,为落实好新一轮就业优惠政策,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商河县人社局联合各乡镇(街道)人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就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赶大集、走街串巷的形式,把最新最热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送到群众手中,帮助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助力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置政策咨询台等方式,利用乡镇商贸广场和集市,组织人员上街宣讲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沿街商铺发放明白纸,有重点的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扶持政策,贷款的条件、额度、贴息项目、申报程序等内容。

  通过这次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就业政策落实,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就业政策的了解和对实施积极就业政策成效的认识,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范围,为实现政策普惠度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通讯员 王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看棋老人锤击下棋男子!事后称控制不住自己

    QQ截图20170424101352_副本.jpg

    躺在地上的就是被打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急救人员对被打男子头部进行包扎时,鲜血瞬间就浸透了纱布,由于疼痛难忍,被打男子一直在不停呻吟着。说起修车老人为什么突然暴怒,拿铁锤砸人的原因,周围居民透露说可能是下棋的时候因为一句话吵起来了。[详细]

    04-24 10-04新锐大众
  • 济南限购新政按网签时间执行 4月20日后的注意了!

    QQ截图20170424101403_副本.jpg

    济南公积金贷款出细则了。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说,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以商品住宅网签时间为准,2017年4月20日零时前签订的按原政策执行,2017年4月20日零时后签订的按本细则执行。[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济南南部山区将不允许在水库河道边和山体上搞农家乐

    QQ截图20170424101410_副本.jpg

    近日,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黄巢水库周边8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同天仲宫街道锦绣川办事处锦绣川水库周边7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水源地周边违建农家乐今后将彻底消失。18日下午,柳埠街道组织人员、机械,拆除黄巢水库周边最后一家邻水农家乐。[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24日起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可以按规定自助通关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出入境官方微信获悉,从今天开始,全国启用新版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详细]

    04-24 18-04大众网
  • 神州租车五一“租五免一”,体验万辆新车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迎接租车旺季,神州租车再推优惠活动,用户在五一假期租车,即有机会享受租5天免1天的优惠,部分商务车型租4天减120元。此外,神州租车去年上新万辆新车后,近期再次新增1.2万辆新车,包括凯迪拉克XTS、朗逸、昂科拉、GL8、帕萨特、英朗、大...[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
  • 禚亮:拄双拐上讲台 打造“互联网+共青团”

    他在全国中学少先队辅导员工作会上作为山东省代表做典型展示;在腿伤未愈仍拄双拐时,他放不下学生,坚持登上讲台;他建立了“青春槐教”微信公众号,搭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桥梁;他牵头打造的 “萤火虫在行动”志愿服务品牌被评为济南市优秀志愿者项目……他就是槐...[详细]

    04-24 1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