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公安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8-0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1日下午,商河公安局召开全县2017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对今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学习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副局长吕传刚、县武装部于杰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警种和各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侦大队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局《2017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实施意见》,县人武部于杰副部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征兵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所有参加会议人员签订了《廉洁征兵承诺书》,保证在征兵工作中严格执行廉洁征兵纪律。

  随后,吕传刚副局长总结了2016年全县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情况,代表县局党委与各派出所签订了《责任书》,并对2017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对人民、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职责任务,按照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切实将政治考核工作做细、做实。二是严格按照政策标准,规范材料建设。要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的具体要求,在初步考核、联合考核、走访调查、区域联审等环节严格落实各项政治考核标准、要求,客观公正地做出考核意见,确保实现我县35年无政治责任退兵的目标。三是严明廉洁纪律,树立良好政考风气。要将政治考核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严守政治纪律、严守考核标准、落实岗位责任制度、加强请示报告、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政审结果的真实性、严谨性、公正性。

  最后,县局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政治考核业务培训,对《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培训,对在实际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部署会结束后,县局经侦大队立即开展工作,抽调具有多年征兵工作经验的3名民警,深入到征兵体检站,配合县武装部、县中医院严格执行有关征兵政策规定,严格把关征兵对象的初审、体检任务,为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打下良好开端。(通讯员 刘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CBD第四批地块来了,260米超高层地块出让

    W020170709344823786521.jpg

    齐鲁晚报讯(记者 魏新丽)8月1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中央商务区9宗土地使用权,这是CBD核心区供应的第四批地块。5宗居住商业用地,规划住宅建筑高度在80米到100米之间,居住建筑停车率不小于100%,商业商务建筑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须配建不少于0.4个停车位。[详细]

    08-02 09-08齐鲁晚报
  • 济南对非法机动三、四轮车“零容忍” 查处就像“查酒驾”

    W020170802314459733756.jpg

    昨天上午,民警在全福立交桥下开展非法机动三、四轮车集中查处行动。(本报记者 崔健 摄)  济南将常态化查处非法机动三、四轮车,像查酒驾一样,不定时、不定点地严查。今天上午8点,在全福立交桥下,历城交警对非法机动三、四轮车进行集中查处。[详细]

    08-02 09-08济南日报
  • 济南:漫山香墅楼顶违建 20天内不自拆就强拆

    W020170802304306216963.jpg

    1日,在漫山香墅西三区,每户有违建的业主家门口、楼下单元门口以及楼道里都张贴了由漫山香墅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组发出的通告。漫山香墅的楼顶原本都有露台,大多数顶楼业主都将其封闭起来,成了违建。[详细]

    08-02 09-08齐鲁晚报
  • 山师东路8月5日晚铺沥青 快车道6日全线通车

    8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山师东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将于8月5日晚进行道路沥青面层摊铺,6日山师东路快车道将全线通车。 [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
  • 历下区引进20名优秀教师 8月8日开始报名

    2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学质量,历下区将面向社会公开引进20名具有事业编制的优秀教师,报名时间为8月8日9:00至11:30,13:30至16:30;报名地点为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济南市历下区羊头峪东沟7号)。[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
  • 村在林中!今年济南100个贫困村将被绿化“扮靓”

    力求达到“村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 的美化效果!2日,大众网记者从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获悉,今年济南将投资1000万元对100个贫困村进行绿化美化,因地制宜在村内主街和四旁(村旁、宅旁、水旁、路旁)植树,形成景观亮点。 [详细]

    08-02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