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坊派出所连夜救助两名走失妇女

2017-08-0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8月7日晚21时,商河公安机张坊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先后有两名妇女走失到该村,寻求民警帮忙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妇女年龄均在50岁左右,对两名妇女情况进行询问后,得知其中一名妇女系前一天晚上走到该村,另一名妇女是刚刚走到该村,热心的村民分别给两人提供包子和热水。民警与俩人进一步沟通发现该两名妇女精神均存在异常,与其沟通表情越发紧张。在经过民警的一番安慰后其中一人开始说话,称自己是怀仁镇村民,多年前给该村一养殖场打过工,这几天迷迷糊糊的就走到这里来了。另一名妇女精神也开始慢慢放松下来,跟民警说自己大脑以前受过刺激,容易忘事,自己从德州平原县走了一天多不知不觉就来到这里。

  在民警帮助下,两名妇女坐上警车,民警根据两人提供的地址信息将她们安全送回家。(通讯员 刘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