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7人扰乱单位秩序被警方处罚

2017-08-2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2日,商河县公安局依法对七名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人分别作出拘留、罚款处罚。

  8月22日上午,商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某单位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二十余人穿戴孝衣来到单位办公楼内,大吵大闹、围堵办公楼大门。

  案发后,商河县刑警、治安、治巡、交警、法制、贾庄派出所70余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了解证实:8月8日,贾庄镇潘家村村民谢某先与贾某新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谢某先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有关事故责任认定法定时限内尚未作出期间,死者家属谢某梅、郭某英、谢某霞、谢某涛等二十余人到该单位闹事,以求快速解决民事赔偿问题。

  商河县公安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对现场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并警告违法人员马上自行撤离,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强制带离,对违法人员将依法从重处理。公安机关依法果断处置,不到半小时闹事人员全部自行撤离,单位秩序恢复正常。

  经过大量工作,商河县公安局确定了该案的组织者和为首人员并依法对其进行传唤,要求其在中午12时前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否则,将依法强制传唤并从重处罚。在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和公安机关强大政策攻势下,谢某梅、郭某英、谢某霞等七名违法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主动到案。

  当日下午18时,商河县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谢某梅、郭某英、谢某霞分别作出行政拘留8日、6日、5日决定;对谢某涛、韩某红、吕某英三人均作出200元罚款处罚;对孙某林作出治安警告处罚。(通讯员 刘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西城诸多道路“起名难”:居民快递地址填写不便

    西客站片区仍有多条道路以“横支”“纵支”暂命名

    经历了“大金南路”“大金北路”路牌的忽然“上岗”和悄然被撤,又迎来“心竹路”在百度地图上的莫名现身……近段时间来,西客站片区诸多无名道路的命名话题,再次成为焦点。在专家们看来,西客站片区道路命名中发生的种种,恰恰提供了一个思索路名命名新机制的契机。[详细]

    08-23 08-08济南时报
  • 【航拍】济南明湖大酒店拆除,6台挖掘机两天拆一层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近日,济南曾经的标志性建筑,当年兴盛一时的明湖大酒店开始拆除。考虑到周围建筑密集,几十米外就是北园高架桥,因此拆除没有使用爆破手段,而是用挖掘机从上往下逐层拆除。[详细]

    08-23 08-08大众网
  • 秋老虎发威!济南人热衷到南山找凉快

    8月21日,济南秋老虎发威,气温急升到33摄氏度,又成了大烤箱。而南部山区玉符河流域清水潺潺,水景十分美丽,吸引众多游客下水寻找清凉世界。而南部山区玉符河流域清水潺潺,水景十分美丽,吸引众多游客下水寻找清凉世界。[详细]

    08-23 10-08齐鲁晚报
  • 今日迎处暑 高温或不在作祟

    附件.jpg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处暑,即为“出暑”,是炎热离开的意思。熬过了40天“加长版”三伏天,天气终于要凉爽下来啦。大众网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今日济南或将迎来雷雨天气,未来几天,气温将持续走低。[详细]

    08-23 13-08大众网
  • 老人误闯快车道 巡警逆行护送

    一位出现在快车道上的老人,正“执着”地步行,全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随后,路上出现了这样的画面:老人迎着车流在快车道步行,警车在快车道逆行跟随护送,过往车辆发现后则纷纷避让。[详细]

    08-23 10-08济南时报
  • 整容变毁容!济南20岁女孩开内眼角开出白色疤痕

    双眼皮大眼睛锥子脸是当下很多女孩子的审美标准,因此不少人就选择在自己脸上动刀,生不成这样就整成这样。见到记者,这家美容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首先拿出了当初小陈签订的那份无责协议。[详细]

    08-23 08-08济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