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帽杨小学开展“向国旗献礼”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3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商河县帽杨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向国旗献礼”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9月30日晨读时间,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少先队辅导员张明柱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然后,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让学生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从中感受中华民族精神的魅力与丰富内涵;接着,各班先后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手抄报、黑板报比赛,四至六年级各班还相继在微机室进行了“向国旗献礼”活动,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校少先队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好好学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祖国。(通讯员 石立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乘车未带证件可刷脸购票,济南15个长途客运站点启用

    2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长途汽车总站北区看到两台“无证购票核验系统”,其前端是一个白色的触摸屏,在屏幕的上方有“无证核验”的按钮。[详细]

    09-30 08-09齐鲁壹点
  • 确实便民!济南人社公布首批"零跑腿"事项清单

    t01b072c4aa85163fb5.jpg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本部门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包括:单位缴费代申报,企业离退休人员及遗属养老待遇发放,异地住院联网备案、转诊转院备案、结算,职工长期医疗护理备案、结算等,共计八项。[详细]

    09-30 08-09生活日报
  • 别样中秋!父母探儿女也成风尚,逆向团圆,也是回家

    t01fea4154fd166448c.jpg

    中秋节,传统习惯是子女回家看望父母,但是受工作或者生活的影响,中秋节有很多子女并不能回家陪父母,也有一些小两口甚至为了回谁家过节而发生争吵。”  记者从济南一些旅行社了解到,针对中秋国庆小长假,一些旅行社推出很多不同形式的旅游套餐,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诱...[详细]

    09-30 09-09齐鲁壹点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双节”客流高峰

    9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获悉,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双节”首个客流出行高峰。[详细]

    09-30 16-09大众网
  • “别人家的食堂”不只有华为和万达,还有咱热力集团

    _F9A7380.jpg

    吃腻了食堂一成不变的饭菜、尝遍了公司周围的餐馆,翻遍了外卖APP里的商家……紧张忙碌的工作了一上午,作为上班族的你是否也曾为中午如何填饱肚子而犯愁呢?但在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上班的员工却不用为这些操心,这里有专业厨师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有每天不会重...[详细]

    09-30 14-09大众网
  • 房泽秋志愿服务驿站携手爱心企业关爱困难老人

    秋风徐徐,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房泽秋志愿服务驿站”联合济南时装公司、济南厚德仁营养健康联盟,在鞭指巷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为社区的老人们带来“情系桑榆,爱暖中秋”暨社区老人茶话会活动。 [详细]

    09-30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