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警务齐上阵,助力花博会安保

2017-09-30 18:09:00 来源: 商河公安 作者:

  为了本次花博会的安全举办,商河县公安局将新列装的移动警务装备运用在花博会安保现场,新式移动警务室、电动巡逻车、消防巡逻车一一亮相。

 

 

  新式移动警务室

  电动巡逻车

  消防巡逻车

  新式移动警务室与以往最大不同就是更加贴近实战,警务工作室内部具备现代化办公条件,监控大屏、350兆无线对讲、盾牌、警棍、防弹衣等警用装备、急救箱、服务手册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为搭建快速移动警务平台提供坚实硬件条件,利于实现实战化应用与便民利民的有机统一。

 

 

  以上为移动警务室内部

  消防巡逻车也是首次运用在大型活动安保现场,消防巡逻车机动、灵活,同时巡逻车还可携带部分灭火装备使工作更加快速便捷贴近实战。

  消防巡逻车背影

  花博会安保工作结束后,移动警务室将回归本职履行使命,在城区主要街口执勤,形成“屯警街面、警务前移、直接指挥、快速反应”的移动警务新模式。

 

 

  END

  责编:商河县公安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乘车未带证件可刷脸购票,济南15个长途客运站点启用

    2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长途汽车总站北区看到两台“无证购票核验系统”,其前端是一个白色的触摸屏,在屏幕的上方有“无证核验”的按钮。[详细]

    09-30 08-09齐鲁壹点
  • 确实便民!济南人社公布首批"零跑腿"事项清单

    t01b072c4aa85163fb5.jpg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本部门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包括:单位缴费代申报,企业离退休人员及遗属养老待遇发放,异地住院联网备案、转诊转院备案、结算,职工长期医疗护理备案、结算等,共计八项。[详细]

    09-30 08-09生活日报
  • 别样中秋!父母探儿女也成风尚,逆向团圆,也是回家

    t01fea4154fd166448c.jpg

    中秋节,传统习惯是子女回家看望父母,但是受工作或者生活的影响,中秋节有很多子女并不能回家陪父母,也有一些小两口甚至为了回谁家过节而发生争吵。”  记者从济南一些旅行社了解到,针对中秋国庆小长假,一些旅行社推出很多不同形式的旅游套餐,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诱...[详细]

    09-30 09-09齐鲁壹点
  • 山东交通学院招才引智 每年至少投入5000万元

    30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交通学院获悉,该校对人才工作思路、人才引进与培育、人才工作奖励等政策进行了全面升级,每年投入至少5000万专项经费,力争造就一支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
  • 好产区产出好葡萄 首创中国“私家葡园”运营理念

    9月29日,“私家葡园”商业模式论坛暨中国葡萄酒新消费时代发展论坛,在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举行。台依湖集团董事长陈春萌,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首席酿酒师吉尔,智德营销创始人王德惠,中国葡萄酒信息网总编孙志军,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
  • 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9月29日,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在威海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开幕。葡萄酒业界人士、葡萄酒爱好者及台依湖庄主、园主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2017年酒庄开机压榨仪式、绿城台依湖现代农业园挂牌仪式、“私家葡园”商业模式论坛暨中国葡萄酒新消费...[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