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花博会迎来首个高峰日 交通秩序井然

2017-10-01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花博会”也迎来开园首个高峰日。当日,商河公安交警7时前全员全装到岗开展交通管控,逐点逐线做好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隔离设施的维护,交通信号灯优化调试,交通流量流向观察分析和应急管控等工作。通过统一高效指挥和快速联动疏导,为前来商河花博会游玩的旅客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午8时30分许,园区周边的国、省道及商河城区主要道路,高速公路沿线陆续迎来车流高峰,全县交警、协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按照统一调度和前期分工,各负其责科学管控,合理劝导车辆绕行和引导车辆安全驶入、停放有序。鉴于人流车流猛增的情况,外围管控向离展区更远的路口延伸,做好大货车的分流引导; 同时,还在主要停车场入口处和重点路段设置4个“交警便民服务点”,为游客提供免费饮用水、指路引导等服务。

  据商河交警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因为导航上只默认一种进入花博会的道路,极易导致大量外地游客进入商河后可能会挤上同一条道路,势必会造成拥堵。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完善各类交通引导标志,75块花博会专用交通提示牌全部安装到位。因此,交警建议外地游客进入商河境内后关闭导航,游客可以在交警外围执勤卡口领取绕行路线图或根据交通提示牌指示和现场交警指挥进入花博会园区。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要服从民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的指挥有序行车,更不要随意停车,防止人为造成路面拥堵。 (通讯员 刘志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进入BRT新时代: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2.jpg

    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凤岐路道路建设工程计划2017年10月8日开工建设,2018年10月30日通车。全线共设BRT站4个,平均间距702米,和平路东口站、燕山立交站、山东财经大学站、旅游路站。[详细]

    10-01 09-10生活日报
  • 济南中学生近距离辨识毒品 禁毒防毒从中学开始

    2.jpg

    30日,济南德润高中,来自历下区公安局的民警们带来了很多毒品样品,让同学们近距离观察识别。民警们还给中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毒禁毒课,教育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防微杜渐。齐鲁晚报记者周青先 通讯员 蔡伟 摄[详细]

    10-01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首家四位一体区域医联体成立 村民家门口享三甲医院服务

    1.jpg

    9月30日,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与天桥人民医院、桑梓店卫生院区域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桑梓店卫生院举行。据了解,此次省、区、乡镇、村“四位一体区域医疗联合体”成立属济南首家。[详细]

    10-01 10-1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今年降水格外多?其实比去年还少三成!

    大众网济南10月1日讯今天,记者从济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9月30日,济南平均累计降水量476.4毫米,比去年同期少192.5毫米,偏少近三成。据相关部门统计,截至9月30日,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476.4毫米,比常年同期588.2毫米少111.8毫米,少19.0%;比去年同...[详细]

    10-01 11-10大众网
  • 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9月29日,绿城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在威海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开幕。葡萄酒业界人士、葡萄酒爱好者及台依湖庄主、园主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2017年酒庄开机压榨仪式、绿城台依湖现代农业园挂牌仪式、“私家葡园”商业模式论坛暨中国葡萄酒新...[详细]

    10-01 19-10大众网
  • 10月1日起,公交31路、K93路恢复山师东路运行

    日前,记者从济南公交网获悉,山师东路(经十路-文化东路)施工基本结束,自10月1日起,31路、K93路恢复山师东路(经十路-文化东路)运行。[详细]

    10-01 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