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多种措施提高人才工作服务力度

2017-11-29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全市“人才新政30条”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制定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牵头组织“名企名校对接会”,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与服务体系,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智力保障。

  一是深入企业实地调研,重点高校现场招聘。围绕我县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赴大学校园引进高端人才及网络招聘等方式,集中组织开展春季推介招聘服务月活动。

  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育力度。建立中高端人才需求目录,组织重点企业赴高校院所开展人才引进和政策推介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需求着力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

  三是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拓宽专家服务基层范围。以11处院士专家基层服务工作站为依托,使专家服务基层工作覆盖面不断扩大,确保各项专家对接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共征集中高端人才需求计划300余人,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5人;引进泉城重点产业紧缺创新人才4人,成功申报“5150”高层次创新人才2人,争取上级扶持资金52万元;新建市级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2个,成功申报省级专家服务基层项目1个;成功申报外专引智项目1个。(通讯员 王继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