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人社局医保办依托制度提升服务效能

2017-12-0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人社局医保办加强窗口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业务经办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医疗保险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一是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办事能力。制作政务公开手册、业务流程手册、政策依据导读等便民材料,方便群众业务办理;建立内控制度,严格工作纪律,增强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是坚持“五项基本制度”,提高群众满意度。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五项基本制度,做到来访来电“不推诿”,服务方式“不单一”,业务办理“不积压”,促进工作效能提升。

  三是完善监督考核制度,注重服务效能提升。通过公开政务监督电话、张贴服务监督台、公开服务岗位信息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与参保群众的关系,接受参保单位和参保人监督,提升服务水平。(通讯员 陈朝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