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公安局依法处置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

2018-02-01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31日,商河县公安局依法处置一起阻碍国家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案件,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某(男,32岁)依法行政拘留。

  1月30日15时许,商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城区进行清理占道经营工作时,遭商贩陈某某阻碍,并言语辱骂现场执法人员,致使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商河县公安局商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处警查清了事实真相,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陈某某。经询问,陈某某如实交代其阻碍执法人员正常执行职务的事实。

  经查证,陈某某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1月31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第一款之规定,商河县公安局对陈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三日处罚。

  在此,商河警方严正提醒:遵守法律规定,做知法、懂法、守法好市民,共同创造维护美好法治环境。对阻碍国家工作人员正常执行职务、破坏法律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通讯员 刘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访山师北街 六百米小巷的脏乱环境已经明显改善

    W020180201291813575335.jpg

    (张展铭 摄)  此前的山师北街广告牌杂乱。(资料照片)  现在的山师北街更换了统一的广告牌。(张展铭 摄)  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济南的城市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不过仍有个别道路、点位,存在占道经营、环境脏乱情况。[详细]

    02-01 08-02济南日报
  • 济南火车站进站口改造完成 36个进站验票通道春运开启

    31日,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建设,济南火车站进站口改造完成,进站口增加到16个,同时设有16个人工检票窗口和20台自助实名制核验进站闸机,春运期间新进站口全部启用,进站验票通道达到36个,有效缓解客流高峰时进站拥堵。[详细]

    02-01 09-02舜网
  • 济南版网约车新政细则今起实行 今天叫网约车可能还“好约”

    QQ截图20180201085821.png

    2月1日,济南版网约车新政细则将正式实行。”受访的10名网约车司机中,有8名均表示,网约车新政细则实行的规范期内将继续上路接单,只有两人表示2月1日是否上路接单需要观望。“虽然网约车新政细则2月1日实行,规范期6个月的时间,也算是给了我们一点缓冲过渡期,公...[详细]

    02-01 09-02济南时报
  • 济南户籍居民外省家属 可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

    2月1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公安部日前推出的涉出入境管理6项措施已在济南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中全面落实,从今天开始,省内居民可在济南市范围内自助办理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符合条件的外省居民可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详细]

    02-01 15-02大众网
  • 一起事故问责9家单位 安全生产无小事

    近日,济南交警通报了章丘区省道102线普集普西路口“4.15”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情况,此次事故共问责9家单位6名干部。 [详细]

    02-01 13-02大众网
  • 济南历史建筑普查 七户人家住一院不知身在名人故居

    1月29日,济南公布第一次历史建筑普查名单,366处历史建筑入选。上新街46号原沙家公馆,保留了门楼。这条街道上有着众多老建筑,此次公布的名单中,上新街有9处建筑入选,沙家公馆就是其中一处。[详细]

    02-01 14-02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