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反被拘留,究竟为何?

2018-04-08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6日15时,商河殷巷镇村民王某某(男,汉族,48岁,)报警称,自己被打,却在当晚被行政拘留。原因究竟为何?

  原来,当天下午,王某某酒后与人发生了争执,随后向殷巷派出所报警。就在民警前往现场处置的过程中,王某某自行来到殷巷派出所,借着酒劲向民警撒泼,不仅推搡辱骂工作的民警,还扰乱派出所其他正常的办公秩序,即便被约束至询问室,但并不起任何作用。

  殷巷派出所与治安大队依法快速调查取证,查清事实。王某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报经商河县公安局批准,对违法行为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八日,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4月7日凌晨两点,殷巷派出所民警将王某某送至济南市拘留所执行拘留,此时的王某某心生悔意,但为时已晚。(通讯员 刘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