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大蒜亮相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2018-09-05 09:09:00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近日,2018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河北唐山隆重开幕,商河大蒜作为山东地理标志产品代表之一受邀参与盛会,向大家展示了大蒜酵素、黑蒜、糖蒜、腊八蒜、精致蒜米等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的大蒜产品,吸引了中外众多观众的驻足参观和购买,赢得了大家的连连称赞,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展会盛况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重量级最大的品牌盛会,已成为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重要平台。

  本届品牌节盛况空前,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俊臣以及国内外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相关人士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山东30余家地标品牌精彩亮相。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创造、保护、运用”为主题,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发现地标之美”等系列主题活动三大部分构成。展会举办对提升国内商标品牌创造、保护、运用水平,增强全社会商标品牌意识,提高我国在国际商标品牌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产生了积极影响。

  展台掠影

  商河大蒜个头饱满、肉质脆嫩、香辣味浓、营养丰富,是加工大蒜产品的上等原料,大蒜酵素、黑蒜、腊八蒜、糖蒜、精致蒜米等产品一经展出便受到参展观众的广大欢迎,现场商品被火爆抢购。

  作为济南市唯一的整建制大蒜生产专业镇、商河县15万亩大蒜的主产区,白桥镇始终坚持以质量求效益,以口碑赢市场,以品牌树形象,不断强化蒜田管护,拓宽销售渠道,提升服务质量,突出品牌推广,围绕大蒜产业研发了种类众多的大蒜产品,大蒜产业链条进一步延长,“商河大蒜”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大幅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明显加强。

  抢抓机遇

  2018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搭建了商河大蒜业走向国际、国内市场的桥梁,白桥镇将以这次展会为契机,以促进商河大蒜品牌建设及推广为中心,从实施乡村振兴的政治高度和打造百亿产业的战略高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标准化种植提升大蒜品质,以高品质提升品牌价值,以品牌价值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积极推动商河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更大范围授权使用,加快推进中国驰名商标注册,通过品牌拉动,推动商河大蒜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白桥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蓝天太惊艳,PM2.5局部为零!

    9月4日,济南被蓝天白云美爆,伴随的还有甜丝丝的空气。实在是太惊艳了,直接创了记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详细]

    09-05 09-05齐鲁壹点
  • 济南华山湖计划25日蓄水 鹊华烟雨月底将再现

    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园林一期B区,一片新的水面已形成。近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召开华山片区建设“决战30天”动员会,要求本月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加快湖区开挖,华山湖湖面按设计基本成形。[详细]

    09-05 09-05齐鲁壹点
  • 停车费调整座谈会:唯一市民代表提议核心区错峰收费

    4日,按照规定程序,市物价局召开济南市机动车停车收费政策调整座谈会,人大、政协、经营企业、政府部门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市民代表共10人参加座谈,从各自角度出发,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详细]

    09-05 08-47济南时报
  • @济南渣土车司机 等级较差可能干不了这行了

    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城乡交通委等五部门日前联合出台《济南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考核记分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纳入济南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名录管理的企业及车辆,要按照《办法》接受考核记分管理。[详细]

    09-05 09-05济南日报
  • 有人伸黑手!济南通报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

    商河县玉皇庙街道办事处老王家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建江为亲属违规办理低保问题。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刘七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兆亮未落实扶贫政策问题。[详细]

    09-05 08-47齐鲁壹点
  • 债没躲成还被罚了五千,济南这名“老赖”怂了

    济南历城法院执行干警曾多次联系敦促其履行义务、报告财产,但张某均拒不配合,后来甚至拒接执行干警的电话。躲债没躲成,还被罚了5000元,张某后悔不已,第二天赶紧缴纳了本金、执行费及罚款共计9516元,因其认错态度较好,法院决定不再执行拘留措施。[详细]

    09-05 08-47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