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改项目拔地而起,“建”出一座美丽西城

2021-09-17 17: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鸣 张伟 刘娟 济南报道

  9月17日上午,商河县举行城市更新项目安置房集中开工仪式。记者获悉,许商综合片区(五期)A区一、二、三期项目位于商河县西城区,是全县棚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368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2912套,沿街商业34套,社区服务楼3栋,物业用楼4栋,副食品市场3处,幼儿园1所。8月底,西城棚改项目实现交房,极大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一座漂亮的西部新城因棚改项目拔地而起,成为数万居民的新家园。

  “舞动国企力量、践行责任担当”,2015年商河国投集团首次破茧,深入贯彻全县棚改战略布局,肩负起棚改旧改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使命,先后承建全县彩虹小区、西三里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安置回迁1368套。

  2018年10月份,西城棚改区改造建设工程开工建设。随着不断升级改造,这座交通不便,破旧不堪的西城区,早已被配套齐全的住宅小区和生机勃勃的学区所取代,在滨河路以西、340国道以北,一栋栋宽敞明亮的高楼拔地而起,一座座美丽宜人的新居傲然屹立,鳞次栉比的高楼,纵横宽阔的道路,配套齐全的现代化设施,这是商河国投集团建设者绘就的棚改五期安居杰作。许商综合片区(五期)A区一、二、三期项目,涉及张公亮、赵家、于家山、孟家等八个改造村1747户喜迁现代新居,圆了百姓的“安居梦”,优质的建设品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在社会各界得到一一致好评,彰显了国企担当的独特魅力。

  如今,国投集团承建的许商综合片区(六期)棚改项目B区、C区、辛东社区等一处处项目现场,印有“商河国投”标识的鎏金大字光彩溢目,国投集团以实干做航标,以品质筑就棚改梦,把一砖一瓦坚实的足迹深深地刻印在这边繁荣昌盛的棚改热土上。在这六年中,国投集团始终把深耕棚改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担当,把提升工程建设质量作为同心同向的使命,倾情书写民生工程建设的精彩答卷,将一座座现代化新居耸立于商河大地,构成了一幅幅力与美的生动画卷。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