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巷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22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海丽

  近日,殷巷镇党委书记陈勇,殷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鹿全党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敬老院,陈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送上水果、茶叶、月饼等慰问品。

  陈勇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居住环境、饮食情况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嘱咐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位老人,尊重老人需求,细致、耐心服务,营造温馨、舒适、专业的环境,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安享幸福晚年。

  9月19日,殷巷镇翠英蛋鸡散养基地负责人展翠英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在中秋节前夕,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并送去了自己养殖的无公害、绿色笨鸡蛋,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

  (通讯员 刘海丽)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