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书记夜校”暨党建引领合作社专题培训开班

2021-09-26 14:0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9月25日下午,玉皇庙镇召开“书记夜校”开班暨党建引领合作社专题培训会,各管区(居委会)书记,乡村振兴专员,全体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李孝玉主持会议。

  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合作社学院院长、国际合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中华以《党建引领合作社的实践》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商河县农业农村局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吕传海以《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李孝玉说,要把村党支部建得强强的,党支部强表现在三个方面,能独立解决村里的各种问题难题,集体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各项工作名列全镇前列;要把村集体收入搞得多多的,开拓视野,走出去参观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因地制宜,发扬优势,把本村优势变成增加集体收入,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种、养、加、存储、物流都行;要把纪律守得严严的,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讲规矩守规矩;要把工作作风建得硬硬的,提倡“硬、实、快、好、高”的干部作风,反对松、软、虚头巴脑、拖拖拉拉、结果适得其反、将将就就。各管区(居委会)书记要切实发挥好管区统领抓总作用,建好班子,抓好合作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打牢坚实的基层基础。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