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商河公安户籍业务“延时办”

2022-04-02 14: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玉珠 马晨曦

  近日,商河公安韩庙派出所户籍室延长下班时间,为辖区市民办理户籍业务,受到点赞好评。

  3月30日中午11点40分,韩庙派出所户籍室结束了一上午的工作,刚准备落下卷帘门、关闭电脑,这时有市民在门口询问是否还能办理业务。户籍民警立即把市民带进户籍室,指导市民扫码登记亮码,并询问其诉求。

  据了解,董女士娘家是韩庙镇辖区,之后嫁去外地,现在离婚了,想把户口迁回韩庙。户籍民警当下告知董女士回迁户口所需要的相关材料。董女士提供材料后,民警快速为董女士办理了业务,董女士对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接下来,韩庙派出所将继续本着“群众第一位,效率第二位,咨询多方位,办事全到位”的原则,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吴玉珠 马晨曦)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