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公安“移动户籍室”便携式服务到家

2022-05-27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玉珠 马晨曦

  5月26日上午,韩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家中,提供“移动户籍室”便携式服务,为行动不便居民办理身份证,赢得好评。

  据了解,5月26日上午,韩庙镇辖区孙家营村孙先生急匆匆到韩庙派出所户籍室,说要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询问情况,原来孙先生对象因为意外导致现在容貌发生变化,身份证无法识别人脸,但她本人无法上户籍室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孙先生不要着急,民警可上门办理。

  随即,户籍民警带上办理身份证的设备,到孙先生家为其对象采集照片、指纹。之后告知孙先生等十个工作日身份证就可以到达窗口进行领取。

  不止于此,商河县公安局韩庙派出所用心、用情解决了许多居民的“急难愁盼”。民警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的行为,也有效拉近了警民关系。

  (通讯员 吴玉珠 马晨曦)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