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 时政

济南21日售3000张除夕火车票 热门长线遇秒杀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2014-12-23 14:51:00

昨天(21日)是除夕火车票开售的日子,截至昨天下午5点20分,济南火车站共售出2980张除夕当天客票,估计全天售卖车票超过3000张,除热门长线车票被瞬间“秒抢”外,山东省内方向车票也全面紧张。

抢票日历

  昨天(21日)是除夕火车票开售的日子,截至昨天下午5点20分,济南火车站共售出2980张除夕当天客票,估计全天售卖车票超过3000张,除热门长线车票被瞬间“秒抢”外,山东省内方向车票也全面紧张。今天则开售大年初一的火车票,网友吐槽刚抢了回家车票,又得备战返程车票了。

  省内方向火车票全面紧张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到,与前几日一样,西北、西南、东北等热门方向火车票依然是旅客抢票的首选,除东北哈尔滨、沈阳等方向由于始发站优先原则发售较少外,济南至成都、昆明、兰州等方向的车次短时间内便被“秒抢”。

  济南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截至下午5点20分,济南火车站(含东站)共售出除夕当天客票2980张,预计全天除夕火车票发售量将超过3000张,成为节前客票当日预售最多的一天。

  根据国家刚刚公布的2015年放假安排,除夕当天休假,这也促使更多人选择除夕当天出行,济南火车站客票发售较前几日总体偏紧。据介绍,济南至上海、杭州、北京等京沪高铁沿线高铁车次较多的方向,票额也开始紧张。省内青岛、日照、聊城等方向车票由于运行时间短,除夕当天客票发售迎来“井喷”式增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