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济南市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涉及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2019-07-08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8日讯记者 张兴华)近日,济南市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涉及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部山区等。

  任命:

  李国祥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调任,试用期1年)。

  张军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列侯翠荣同志之后)。

  金德岭为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巡视员。

  马明文为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试用期1年,副局级时间从2018年12月26日起计算)。

  田俊林为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张子信为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1年,副局级时间从2018年12月26日起计算)。

  免去:

  宋卫东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李国祥的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王学东的济南市教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肖军的济南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金德岭的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职务;

  刘庆祝的济南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袁军的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巡视员职务。

  张晶卉的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宋广英的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王道祥的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蔡精辉的济南市统计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张鲁玉的济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李雪的济南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烂尾建筑、垃圾遍地,济南南山门牙多个问题待解决

    QQ截图20190708102437.png

    每逢周末、节假日,济南南部山区的门牙景区便会吸引大量的市民。对此,济南南部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文东河表示,这些烂尾主要是超规划建设,有手续,但是手续上没这么大面积。对于短片中曝光的门牙景区疑似违建的景观台,文东河表示,如果落实是违建,则必拆。[详细]

    07-08 10-2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晚上也能办业务啦!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47项夜间服务

    VCG111181067412.jpg

    7月5日开始,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夜间办理业务窗口,可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涉及夜间经济发展及人才方面的共计47项政务服务事项。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夜间政务服务共涉及商事登记(3项)、税务(4项)、社会事务(25项)、不动产类(5项)和人才工作(10项)5个领...[详细]

    07-08 09-34济南日报
  • 专家详解路名由来!济南市区101条道路命名请您提意见啦

    VCG111202103509.jpg

    7月7日,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网站获悉,根据《济南市地名管理办法》、《济南市市区道路命名规则》规定,为体现地名命名的公开透明、规范、合理,将拟命名及调整起止点道路名称向社会公示,广泛收集民众意见。[详细]

    07-08 09-15生活日报
  • 带你掌上周游齐鲁!海报新闻客户端“上新”了

    近日,海报新闻客户端全新升级至5.4新版本。一键查询历史浏览记录  新版客户端服务版块中新增查询历史浏览记录功能,用户可以翻看30天内的新闻浏览记录。[详细]

    07-08 10-2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泉欣小学至大观园!济南公交开通S406定制公交

    QQ截图20190708093022.png

    7月8日起,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二队将正式开通泉欣小学至大观园的定制公交S406线,满足线路周边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据车队工作人员介绍,S406周一到周五早7:12分由泉欣小学发车开往大观园,途经中海国际社区、卧龙花园、阳光100等大型社区,沿线覆盖医院及大型商超。[详细]

    07-08 09-45舜网
  • 章丘斥资千万奖励百余优秀人才

    章丘区本次奖励的人才对象是:2017年度项目期内的“市级以上优秀人才”和2018年度新评定的“市级以上优秀人才”“区高层次创新人才”和人才创新平台等。本次受到表扬的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的甘宜梧对于章丘区政府的支持深受鼓舞。[详细]

    07-08 09-2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