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坚持“项目为王” 全力服务保障58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

2021-06-10 11:23: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6月10日上午,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上,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传军介绍,今年,历下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面加快重点领域改革步伐,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打造实力雄厚、精致魅力、开放融通、生态宜居、文明善治的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全力服务保障58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城市有机更新。

  历下区将加快实施中央商务区西片区、千佛山北入口等项目征收,全力服务保障58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城市有机更新。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央企、省企等重点目标,充分发挥济南中央商务区招商联盟和“城市合伙人”等平台作用,全力开展二次招商、以商引商、社会化招商,吸聚世界顶尖资源,实现项目接续发展。

  同时,将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完成好30件民生实事,把最优质资源聚焦到为群众服务第一线,不断提高养老、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