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感持续增强,章丘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7.3%

2021-08-11 12:0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8月11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在龙奥大厦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八场发布会,介绍章丘区有关情况。记者了解到,章丘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7.3%,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在会上介绍,章丘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从贫困落后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区的伟大跨越,实现了“四个大飞跃”。其中,人民生活实现大飞跃。

  章丘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在住有宜居等“新十有”方面尽力而为出实招,建设安置房1500万平方米,已建成480万平方米,5.2万群众喜迁新居,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7.3%,居民储蓄余额达到575.7亿元,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