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推出金秋消费季,发放600万元惠民消费券

2021-09-02 13: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大帅 济南报道

  9月2日,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奋力攻坚克难 实现全年目标”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会上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表示,今年济南将突出“更广、更高、更实惠、更融合”,推出“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从9月持续到10月底,横跨中秋、国庆两大传统节日。启动仪式计划在9月中旬中秋节前举办。消费季期间,济南将在全市范围发放600万元惠民消费券。

  王志刚介绍,今年年初,济南市商务局策划推出了我市特色促消费活动品牌——“济南消费季”活动,全年共安排春夏、金秋、暖冬三大系列促消费。在刚刚结束的春夏消费季,市政府投入400万元,带动全社会投放促消费资金8亿元,有效激发消费潜力,受到市民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复苏,将继续推出“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

  本次活动,以“天下泉城·宜购济南”为主题,以“金九银十”为主线,通过搭建活动平台、鼓励企业让利、强化政策支持、鼓励社会参与,聚焦购物、展会、商业街区、夜经济、电商直播、美食等六大板块,打造系统性、系列化、集成式促消费新平台,

  据悉,本次消费季优惠力度更大。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在全市范围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消费范围重点为全市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同时,引导汽车、家电、家居、百货、快消、住餐等领域重点企业,推出优惠券、抵扣券等打折让利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

  消费领域更融合。本次消费季突出娱乐消费、体验消费、休闲消费、云上消费,同步投入100万元消费券举办好“济南嗨go节”线上消费专题活动,支持在线文娱、在线医疗、在线旅游等线上服务同步促销,推出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新体验,集中释放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

初审编辑:刘大帅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