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份,平阴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91.3亿元

2021-09-10 17:5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9月1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场发布会,平阴县委书记杨旭东介绍,1-7月份,平阴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91.3亿元,增长27.3%。

  杨旭东介绍,平阴县统筹把握时代大势、战略趋势和发展形势,聚焦发展的本源性问题、关键性变量、战略性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科学谋划平阴工作布局。从2019年的“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两大战略;到2020年,进一步丰富拓展,明确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化兴县、特色靓县”战略,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确立了“1463”工作体系;再到今年年初,深入落实市委“西兴”战略,聚焦“特色提升”发展定位,提出到2035年建成新时代现代化强县的目标任务,“十四五”期间全力打造“东方玫瑰之都、先进智造基地、宜居康养之城、乡村振兴样板”。

  同时,深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高水平编制发展规划,精心制定行动方案,聚焦“连水、串路、开花、靓村、兴业”,实施黄河安澜保障、产业能级提升等八大行动。可以说,这一系列谋篇布局,最大程度上凝聚了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共识,形成了上下同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1-7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4%;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9亿元,增长21.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91.3亿元,增长27.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