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下的全部清零

2021-09-10 17:5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9月1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场发布会,平阴县委书记杨旭东介绍,平阴县大力实施“头雁队伍提升行动”和“双带双促”计划,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183家,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下的全部清零。

  杨旭东表示,平阴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开展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明显提升。始终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树立实在实干实绩选人用人导向,深入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该县被确认为全市唯一的“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培育单位”。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实现年龄、学历“一降一升”,职数、交叉比例“一减一增”。

  此外,大力实施“头雁队伍提升行动”和“双带双促”计划,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183家,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下的全部清零。始终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扎实开展“落实提效年”“创新提升年”活动,在全县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效率意识、执行意识,使创新提升、有效落实成为全县干部队伍的鲜明特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在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