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体验、公益义卖、旅行专线......济南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启青春“嘉年华”

2021-12-02 14: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12月2日上午,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在龙奥大厦召开“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济南志愿服务交流会”新闻发布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针对市民群众如何参与体验此次赛会作出回答。据悉,此次济南的市民朋友可以参与享受到32个志愿服务展示项目、8个互动体验项目和4个义卖项目,以及多条济南志愿服务旅行专线。

  记者了解到,12月3日至5日,团市委将依托泉城路步行街开展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志愿服务展示区、公益场景体验区和公益义卖区,32个志愿服务展示项目、8个互动体验项目和4个义卖项目将面向公众开展志愿服务互动体验。

  同时,团市委专门开发打造了多条济南志愿服务旅行专线,展现济南志愿服务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体验路线分为“友爱泉城”市内路线、“希望的田野”乡村振兴路线、“永不褪色的红”红色路线、“文明社区”文明实践路线。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展现几条线路的志愿服务情况,市民群众可以通过“青春济南”平台线上观看,并提出宝贵意见。后期团市委也将在各条线路中加入寻宝、团建、答题以及角色扮演等元素,让市民更好的体验、参与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