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安行政案件快办率居全省首位

2022-06-28 20: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实习生 刘雨蘅 济南报道

  6月2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龙奥大厦召开。记者了解到,济南公安机关行政案件结案率逐年提升,快办率全省第一;刑事案件清仓率居全省第一。

  济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茂祯介绍,五年来,济南公安机关坚持规范执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其中,明晰473项执法权责清单,确保每项执法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建成14处执法办案中心、229个案管室,实现对执法办案的全流程、全要素、全环节管理。全市公安机关行政案件结案率逐年提升,快办率全省第一;刑事案件清仓率居全省第一。推进“阳光警务”,建成16个民意访察感知中心,把民意导向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