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首个A1级通用机场开航运营 通航产业园应势启航

2022-10-14 11: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10月14日,济南市召开“勇当排头兵 建设强省会”系列新闻发布会商河县专场,记者了解到,济南市首个A1级通用机场——济南商河通用机场开航运营,济南商河通航产业园应势启航。

  十年来,商河县聚心聚力打好交通强县攻坚战,建设通达商河。京沪高速连接南北、德龙烟铁路横贯东西,商河货运站场的启用打通出海通道,商河北互通立交将塑造公铁联运新优势;全市首个A1级通用机场——济南商河通用机场开航运营,济南商河通航产业园应势启航;济滨高铁商河段已开工建设,高德高速即将开工建设,德商高铁、雄济高铁列入规划,高铁十字枢纽建设在望,商河正加快进入“陆空并存、高快一体”的发展时代。

  商河县坚持前瞻性规划、主动谋划,连接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快速路(济商大道)、京沪高速商河南连接线(商德大道)拓宽改造积极建设,21.5公里的外环线一期工程建成通车,累计建设“四好农村路”1000公里,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