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报名啦

2016-08-25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25日讯(记者 尹延杰)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市中区户籍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829日至30,市中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此次共招聘高校毕业生100,为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主要面向基层单位。招聘条件为19868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市中区常住户籍(驻区高校集体户口除外),派遣期内(非师范类2013年以后毕业,师范类2015年以后毕业)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中符合招聘条件的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特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待遇补贴包括两部分: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社保补贴用于缴纳社会五项保险),共计每人每月2930元。援助期间社平工资调整后,援助待遇相应适当调整。高校毕业生享受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的最长期限为三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

  详情可登录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http://www.shizhong.gov.cn/)。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抱团搞垄断?济南车检一放开定价就集体涨价 谁监管

    抱团搞垄断?济南车检一放开定价就集体涨价,谁监管

    安检和环检价格放开,市民本以为检测站会通过提升服务、下调价格增强吸引力,毕竟目前济南30余家检测站竞争还挺激烈。该业内人士说,按照行业协会的指导价,安检价格在170元-180元之间,环检价格在80元-85元之间,“各个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浮动,但是不能太乱。[详细]

    08-25 07-08生活日报
  • 济南:记者跟“抓”黑出租 火车站旁专“坑”外地人

    (记者 王宗阳 摄)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坐摩的原本是想图方便,没想到却被坑了。济南铁路警方相关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表示,黑出租在济南火车站周围屡禁不止,他们的活动范围也很大。[详细]

    08-25 07-08大众网
  • “中国梦·小康情”山东省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举行

    按照计划,在本次比赛的基础上,今年9月份,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遴选优秀宣讲员组成“中国梦·小康情”山东省百姓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进行巡回宣讲。[详细]

    08-25 07-08大众网
  • 庆丰包子铺又来济南告状了 从大众点评上发现“李鬼”

    一度红遍全国的“庆丰包子铺”,昨天再次来到济南进行维权。23日上午,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了北京庆丰包子铺诉山东泓业庆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市兰山区泓业庆丰包子铺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详细]

    08-25 07-08山东商报
  • 济南明晨8点又将下大雨局部暴雨!上班路上你会第5次被淋吗?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在过去一个月里,济南许多市民早晨上班路上已被淋了4回,但是,预计在明天早晨的第5次早高峰降雨已在路上了。2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明天早晨5:00-8:00左右,济南又将迎来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气温将骤降10℃,最低气温...[详细]

    08-25 07-08大众网
  • 楼市去杠杆叫停首付贷 济南相关机构未发现违规

    近日,七部委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确认首付贷违规并联合叫停。据称,其中有的开发商垫付首付款是无息的,只要能达到要求的人都能申请,两年以内分期还完就行。[详细]

    08-25 07-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