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儒商大会东风签约数字产业项目 搭建交流平台共叙产业发展 品质市中让天下英才“近悦远来”

2020-06-30 13:5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通讯员 孙化鹏 济南报道

  今天上午,四海宾朋、八方英才,通过视频连线“云”上齐聚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借此次大会的强劲东风,市中区敞开热情的怀抱,与中软国际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首创·富恒(山东)数字创新产业中心两个项目签约,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举行网络强国驱动城市级安全运营中心建设等3个项目洽谈活动,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有力的扶持政策、贴心的服务保障诚邀天下英才走进市中、爱上市中、选择市中,掀起新一轮驱动高质量双招双引的热潮。

  以儒为媒,携手共赢。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首创·富恒(山东)数字创新产业中心项目将引领市中区构建高端电子信息科创产业高地。首创高科是高科技产业园区运营商的领跑者,在北京、重庆、南京、厦门等地已成功落地建设多家产业园区,有较为成熟的园区运营经验。富恒控股则致力于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参与金融、创投、商业管理和运营、国际教育、新型文创办公园区等多种产业的投资运营。双方强强联合,在市中打造首创·富恒(山东)数字创新产业中心,将对市中区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有力促进产业服务平台与本地企业的互动与合作,通过打造智能制造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核”“技术核”,实现关键新兴产业要素沉淀,释放产业升级产业潜力,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不断突破。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市中区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共叙产业发展,与东华东区区域总部及智慧城市园区项目、网络强国驱动城市级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等进行洽谈,探寻着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共享发展新机遇。选择牵手市中共赢未来,既是对品质市中发展环境的信任,更是越来越多企业和市场主体的共同选择。近年来,通过深耕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市中区现代产业体系初具规模,该区坚持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猪八戒网、阿里巴巴、微软、思爱普、赤子城等业界知名龙头企业相继落户,涵盖了基础设施、基金、孵化器、大数据、人工智能、分享经济等多个核心领域,初步形成了“产业闭环小生态”,为我们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携手共创未来,需要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让“近者悦”,让“远者来”,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基于这样的理念,市中区将始终坚持“请让我来服务你,就像服务我自己”的理念,永远像珍惜泉水一样珍惜专家人才,像尊敬名士一样尊敬企业家,像优化空气质量一样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做到有事现身、无事不扰,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构建“企有所忧、政有所解,企有所盼、政有所应,企有所需、政有所为”的命运共同体,邀四海宾朋、聚八方英才,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又一批学校规划出炉 涉及历城、天桥、槐荫、高新等区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济南又出了一批学校规划,主要分布在历城区、天桥区、槐荫区、高新区、钢城区等。莱芜路幼儿园项目位于槐荫区莱芜路以北,腊山河西路以西,济宁路以东,拟用地面积约1.1公顷。[详细]

    07-03 10-09齐鲁壹点
  • 电动车应尽快挂牌 9月起严禁电动二轮车无牌上路

    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7月1日起至8月底,全市开始对电动自行车进行路面查控,引导无牌电动车进行登记挂牌。济南交警特别提醒:请广大车主尽早通过线上、线下,提供车辆合格证、发票、个人身份证,申请电动自行车号牌。[详细]

    07-03 09-32舜网-济南日报
  • 优惠来啦!学生票仅需19.9元即可畅游济野动物世界

    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济南泉水情,动物世界欢乐行”系列游园活动,邀约八方游客来一场特别的脑洞狂欢派对。[详细]

    07-03 10-51大众网
  • 雷雨天气继续,济南降雨将持续到下周

    7月的开端,雨水天气成为主打。近日济南雷雨天气频发,为市民在炎炎夏日里开启了一波凉爽模式。[详细]

    07-03 13-55大众网
  • 济南市启动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记者近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培育济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助力建设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我市启动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工作。[详细]

    07-03 10-1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发布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

    2019年济南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100593元。2019年济南市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51530元。工资总额不论是计入成本的还是不计入成本的,不论是以货币形式支付的还是以实物形式支付的,均应列入工资总额的计算范围。[详细]

    07-03 10-05大众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