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要在一起》济南绿地中心星空主题婚礼圆满礼成

2020-09-27 10:4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9月26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济南绿地中心举办《爱,就要在一起》星空主题婚礼。经海选投票决出的10对新人,他们不同年龄,来自不同行业,奔波于城市的各个角落,齐聚济南绿地中心情定终生,共同见证爱情的忠贞不渝。

  9月26日14:30,10对新人陆续集聚,精心定妆的美丽新娘,身着婚纱,光彩照人,而相伴左右的新郎同样帅气十足,更有专业摄影师将幸福定格。

  19:00整,在草坪之上星辰之下,10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步入星空主题婚礼场地。

  在婚礼盛典中,有一对特殊的“新人”,他们携手走过39年的爱情,经历过风风雨雨,今天他们在济南绿地中心重温当年的婚礼习俗,让爱回味从前。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现场一位支援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讲述了他们坚定的爱情,爱的人分隔两地,但是坚定的爱情也让这场抗疫拥有了更多的力量。

  在婚礼盛典中,10对新人互换婚戒,并将爱的手捧花传递给现场的观众,集体婚礼最终在一片欢乐而甜蜜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这里看到了打破毕业就各奔东西的魔咒;在这里看到了从青丝到白发的不离不弃;在这里看到了跨越“生死战场”、为爱坚守的勇敢、与家国并肩的责任。绿地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之一,身负国企责任感,秉持着“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与理念,深耕山东十余载,助力城市建设,助力幸福生活。

  据悉,绿地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整合、项目运作方面的突出优势,以绿地商贸零售资源赋能,积极打造夜经济打卡地,为城市消费升级注入强劲动力。济南绿地中心作为济南九大夜间经济主题街区,深化爱情主题,打造具有国际范的爱情主题街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