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开展“五月的康乃馨”环保主题活动

2023-05-16 16: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记者 王雅雯 济南报道

  5月14日,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德胜街社区、启明里社区组织开展“五月的康乃馨”环保手工制作活动,宣传母亲博爱善良的情怀,活动现场中,来自社区的环保志愿者通过小短片的形式,向在场的小朋友展示了关于母亲的诠释。之后,在环保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和示范下,小朋友开始了康乃馨的制作,描画,剪纸 、粘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诞生了。

  一份份温馨的小礼物、一个个载满浓浓爱意的手工作品,承载着大家的心意与祝福。此次感恩母亲节手工制作活动,不仅让居民正确认识了环保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培养了辖区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让大家在手工娱乐中学会感恩,凝聚和提升了尊敬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道德风尚。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