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幼儿园开展“民俗文化节暨幼儿民俗画展”活动

2024-01-23 14:24:00 来源:  作者: 李颖男

  龙年将至,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民俗文化内容,体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幼儿园特举办“民俗文化节暨幼儿民俗画展”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新年的喜悦,体验中华文化的魅力,留下儿时美好回忆。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了美丽的世界。一场画展,是孩子童心世界的呈现,更是一次爱与温暖的相遇。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历史源远流长、中华习俗丰富多彩,“福龙贺岁”“妙手生花”“张灯结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get一项项技能。

  舌尖上的美食当然不容错过,糖葫芦、棉花糖、爆米花、藕粉茶……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好奇的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往返于各个摊位之间,逛吃逛玩,乐在其中,将美好尽收囊中。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