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经五路幼儿园开展“凝聚‘她’力量,‘撑’好半边天”主题活动

2024-03-08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颖男

  三月的春风,温柔拂面,三月的爱意 ,荡漾心间。三月,惠风和畅,万物苏醒,阳光和雨露滋养种子发芽。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温暖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暖暖的春风中,在盈盈的笑意里,为彰显女教师慧心巧思的职业风采,展示女性特有的美丽与智慧,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济南市经五路幼儿园积极开展了“凝聚‘她’力量,‘撑’好半边天”主题活动。

  “蝶变”巾帼,素养提升。在青年教师的带领下,老师们用健美的身姿、翩翩的舞步,展示着女教师生命的蓬勃与绚烂,打造了身心两健、协作共进的幸福教师队伍。

  纸箱、塑料瓶、毛线、奶茶包装、小木棍……当这些材料遇上“脑洞大开”的幼儿园老师们,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

  今天的作品都源于老师们的奇思妙想,老师们大展身手,巧用、妙用不同的废旧材料倡导绿色,扮靓生活,用智慧碰撞出灵感的火花,用双手创造出别样的精彩。

  崇尚节约,传承美德。语言组的老师带来一段集智慧与幽默于一体的精彩三句半,展示了新时代教师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园所开源节流有啥高招和妙计?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幼儿园也将“金点子”吸纳和融入到经五幼文化建设中,让老师们的“金点子”成为助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这是一个富有诗情画意的季节,这是一个洋溢生机喜悦的开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大劳动妇女最光辉的节日,经五路幼儿园对您们说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