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议事会

2024-03-2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颖男

  老旧小区改造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支持度,更广泛地听取采纳群众的意愿,3月19日,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街道玉函路社区召开“2024年市中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议事会,市中区住建局、市中区四里村街道项目建设科、第三方设计院、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设计院专家的精彩汇报,让居民们对小区现状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也为后续的改造工作提供了科学、合理的依据。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讨论,更是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环境的热切期盼与积极态度。

  通过此次议事会,居民们的需求和意见得到了充分表达和高效回应。设计院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提供了专业、可行的改造方案,让居民们对改造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不仅提升了改造项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增强了居民对社区事务的参与感和归属感,更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社区建设中的深入实践。

  市中区四里村街道玉函路社区以此次议事会为契机,进一步畅通了居民建议反馈渠道,凝聚了多方力量,共同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未来,这些老旧小区将在居民们的共同努力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居民们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宜居的生活环境,让“老居民”真正享受到“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