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绿于民 | 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开展侵占“公共绿地”整治行动

2024-03-2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颖男

  公共绿地是居民共享的绿色空间,不仅能提升小区的整体环境,还能让居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宁静。近日,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城管委以“绣花针”式的精细化管理,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度,稳扎稳打的工作定力,聚焦小区占用公共绿地问题,在整治行动中协同执法中队持续发力。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委与业主全力沟通交流,业主的积极配合不仅使整治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也体现了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工作人员向业主们宣讲相关的法律条例,阐明利害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

  四里村城管委将继续增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类似问题,对于遭到破坏的公共绿地,及时恢复并种植草坪和树木,让绿地重现生机,更让居民感受到城市管理的成效和温度。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