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城管执法进社区 严拆违建显决心

2024-03-25 14: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在城市的脉搏中,城管执法进社区不仅是一场行动,更是一次对秩序与法治的坚定捍卫。近日,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开展了居民小区乱搭乱建整治行动,行动受到居民的肯定和表扬。众多居民表示,本次行动不仅仅体现了对违法建设治理的严谨态度,更是对城市管理理念的深刻诠释与积极实践。

  马鞍山路52号院内的阳光房,在未经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建设,这无疑是对城市秩序的挑战。接到居民举报后,四里村街道城管委迅速组织执法力量,依法查处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对违建零容忍。随着违建阳光房的全面拆除,让广大居民看到了街道对城市管理的认真态度和高效执行力。

  下一步,四里村街道城管委将继续以城管执法进社区为契机,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检查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管控,全面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维护好城市的秩序和形象,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城市发展的红利。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