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至2018年,天桥区将新改扩建学校16所

2016-09-09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2016年天桥区教育工作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举办

  

  2016年天桥区教育工作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举办

  大众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宋立鹏)9日下午,天桥区教育局局长张萍在2016年天桥区教育工作会议上透露,2017年至2018年,天桥区将新建学校10所,改扩建6所。

  张萍表示,天桥区将以宝华片区中学为代表,继续打造本土化教育品牌;以大桥二中建设寄宿制学校为核心,强力提升农村学校的办学格局。2017年至2018年将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7所,公办性质优质学前资源更加丰富。

  同时,天桥区将继续在全区教师中推行实质意义的区内竞岗、校内竞岗,加大名优教师、各学科教师交流力度,实现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滚动发展学校师资力量的目标。天桥区还将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化发展,建立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监管体系,并重视民族教育,关心特殊教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