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扎营街道开展“迎中秋 聚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6-09-09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志愿者们将现场制作的月饼分发给在场居民一同品尝

  

  济南空军医院的医生为居民们免费健康检查

  

  天桥区文化局、社会组织文艺队伍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

  大众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郝文)9日官扎营街道在官扎营新区广场举办了“迎中秋 聚公益”贴心服务进社区活动邀请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做月饼迎中秋。同时,该街道还为居民带来了免费健康体检、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等精彩丰富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官扎营街道邀请社区居民聚一堂,做月饼迎中秋,志愿者为居民们现场讲解冰皮月饼的制作方式,居民们自己动手体验做月饼的乐趣。现场还有中秋健康进社区、中秋政务进社区等活动,官扎营街道共建单位济南空军医院的医生为居民们免费健康检查,还有街道计生、社会事务、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等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惠民政策宣传。天桥区区科技局为官扎营社区居民带来防震减灾宣传知识。同时,天桥区文化局、社会组织文艺队伍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现场制作的月饼分发给在场居民一同品尝同时,还看望慰问了辖区失独、伤残家庭,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