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扎营街道设置爱心通道 助力师生出行

2016-10-12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官扎营街道开辟爱心通道,确保学校师生平安出行

  大众网济南10月12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李娟娟为维护官扎营小学周边环境秩序,10月初,官扎营街道在官扎营小学门前设置了道路隔离护栏,开辟了爱心通道,确保学校师生平安出行。

  官扎营小学位于官扎营新区内,门前道路尚未交付使用。为净化学校周边环境,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官扎营街道从人文关怀、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积极协调官扎营小学、交警部门等制定方案、规划线路,并设置了道路隔离护栏、太阳能爆闪灯、指示牌等,规范了车辆行车秩序,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性。

  同时,街道深入开展官扎营小学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安排城管、环卫人员加强巡查和盯守,对占道经营、车辆停放、乱贴乱画、地面垃圾等有效规范和整治,努力为官扎营小学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