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毒品进我家,制锦市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7-03-08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制锦市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大众网济南3月8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李晶华) 3月6日上午,制锦市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制锦市幼儿园传达了教育局工会的要求,组织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从思想意识上增强教职工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和认识,并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以禁毒为内容的专题教育片。通过学习,教职工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刻了解,认识到毒品巨大危害性。学习教育活动后,组织教师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及其家庭成员远离毒品,有效遏制毒品蔓延。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纯洁教师队伍,为防毒禁毒树立坚强的屏障,为构建“无毒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环保审批推全程网办 群众只需“淘宝”等快递

    untitled.png

    “行政审批就像“淘宝”,坐等快递上门”,这一设想现在在济南市的环保部门成为现实。记者日前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该局审批窗口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行行政许可事项全程网办,群众只需在线申报后,坐等快递上门即可。[详细]

    03-08 10-03齐鲁网
  • 济南将在公共场所和育龄女职工较多单位设“母婴室”

    10678578512289547495.jpg

    全面二孩政策落地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为哺乳需求的母亲在公共提供私密的哺乳场所呼声越来越高。国家卫生计生委也将制定完善母婴室相关设置标准,引导企业单位和公共场所设置规范化的母婴室。[详细]

    03-08 09-03新锐大众
  • 女司机大数据:驾考易挂科,开车大事故少刮蹭多

    W020170307707517910810.jpg

    明天就是“3·8”妇女节了,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女司机作为一个经常被调侃的群体再次引起关注。济南市车管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女性考生的驾考科目二、三合格率明显低于男性 [详细]

    03-08 08-03大众网
  • 济南天气今起回暖 10日最高温升至18℃

    7日,济南仍持续了前几天的好天气,虽然气温偏低,中午时最高温只有7℃,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都带来了初春的暖意。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8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市区及其他县区-2℃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详细]

    03-08 11-03大众网
  • 今年十月来商河体验“世界温泉博览汇”

    6日,商河县北纬37°温泉公园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北纬37°温泉公园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纬37°温泉悠养小镇,在商河县“城市、政务、教育、商业、健康”五心集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与未来政务中心一路之隔。[详细]

    03-08 11-03齐鲁晚报
  • 济南历下区燕山街道主动拆除10处自有房产

    3月4日、5日是周末,历下区燕山街道城管科科长杨峥并没有休息,“先是拆除了解放路32号的两处违章广告牌匾,共计672平方米,又把裸露土地进行了篷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促进涉“公”单位自行拆除,燕山街道还主动将10处共计160余平方米的自有房产纳入拆违拆临工作...[详细]

    03-08 10-03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