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壁后街学校组织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2017-03-08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影壁后街学校组织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影壁后街学校组织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影壁后街学校组织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影壁后街学校组织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大众网济南3月8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苏洪波)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自3月7日开始,济南市影壁后街学校组织系列纪念活动,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深入开展。

  7日上午9点,女教师才艺展示拉开了系列纪念活动的序幕,学校领导和部分没课的老师们先是来到了荆玉英老师的钻石画室,一幅幅精美的钻石画,让老师们感叹荆老师的心灵手巧和她对自己所指导学生的辛苦付出。来到曹光焕老师的纸浆艺术室,那一个个手绘的葫芦,一幅幅精美的纸浆画以及那活泼可爱的纸浆石膏动物造型无不体现了曹老师的蕙心兰质。邢璐和孙燕老师的段段绣也让老师们赞不绝口……女教师才艺展示不仅仅是一种对该校校本课程的追忆与展示,更是在感受一种特教教师爱岗敬业的激情,汲取一种爱心奉献的正能量,同时也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生活,愉悦了身心。

  7日下午4点,健康知识讲座在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生宗桂梅给老师们带来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讲座,女教师门跟宗医生热烈互动,咨询了不少自己关心的健康话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环保审批推全程网办 群众只需“淘宝”等快递

    untitled.png

    “行政审批就像“淘宝”,坐等快递上门”,这一设想现在在济南市的环保部门成为现实。记者日前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该局审批窗口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行行政许可事项全程网办,群众只需在线申报后,坐等快递上门即可。[详细]

    03-08 10-03齐鲁网
  • 济南将在公共场所和育龄女职工较多单位设“母婴室”

    10678578512289547495.jpg

    全面二孩政策落地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为哺乳需求的母亲在公共提供私密的哺乳场所呼声越来越高。国家卫生计生委也将制定完善母婴室相关设置标准,引导企业单位和公共场所设置规范化的母婴室。[详细]

    03-08 09-03新锐大众
  • 女司机大数据:驾考易挂科,开车大事故少刮蹭多

    W020170307707517910810.jpg

    明天就是“3·8”妇女节了,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女司机作为一个经常被调侃的群体再次引起关注。济南市车管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女性考生的驾考科目二、三合格率明显低于男性 [详细]

    03-08 08-03大众网
  • 胡老师确实有创意 搬家“搬”出俩专利

    1_副本.jpg

    在济南,有这样一位“神人”,他常在不经意间就研究出一项在普通人看来很神奇的专利。这不,他最近在搬家期间又“盯”上了两项专利。这位“神人”,就是山东职业学院的退休教师胡向赤。[详细]

    03-08 15-03大众网
  • 济南天气今起回暖 10日最高温升至18℃

    gic19973652.jpg

    7日,济南仍持续了前几天的好天气,虽然气温偏低,中午时最高温只有7℃,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都带来了初春的暖意。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8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市区及其他县区-2℃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详细]

    03-08 11-03大众网
  • 今年十月来商河体验“世界温泉博览汇”

    6日,商河县北纬37°温泉公园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北纬37°温泉公园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纬37°温泉悠养小镇,在商河县“城市、政务、教育、商业、健康”五心集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与未来政务中心一路之隔。[详细]

    03-08 11-03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