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传大爱 制锦市幼儿园关爱孤寡老人

2017-03-29 2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锦市幼儿园开展“小手传大爱”亲子淘宝会

  

  锦市幼儿园开展“小手传大爱”亲子淘宝会

  大众网济南3月29 日讯近日,天桥区制锦市幼儿园大三班、大四班家委会精心策划,开展了“小手传大爱”亲子淘宝会。

  本次活动幼儿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书籍和生活学习用品进行售卖,萌发幼儿节约资源、旧物循环的节俭意识,同时提高了幼儿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初步理解“买”、“卖”、“钱”、“价值”等概念。

  家委会用本次活动募集到的爱心捐款购买了生活用品,和孩子们一起为制锦市幼儿园党支部帮扶的社区孤寡老人田玉凤送去爱心,让幼儿体会了帮扶他人、奉献爱心的精神。(通讯员 李晶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探访非遗机绣传承人 坚守技艺57年

    2017年3月27日,济南,尹延丽今年71岁,依然从事机绣。作为济南机绣创始人之一王玉珍的徒弟,尹延丽渴望把这一技艺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学习和了解机绣。”尹延丽告诉记者,机绣作品依赖于创作者心、手、脚以及眼的高度配合,才能驾驭完成。[详细]

    03-29 09-03大众网
  • 济南大明湖雨后景象 蓝天白云春色如画

    2017年03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航拍雨后大明湖再现蓝天白云好气质,春光暖阳中,湖面碧波荡舟;满目青翠,庭院小桥,宛如一幅春色浸染画作。2017年03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航拍雨后大明湖再现蓝天白云好气质,春光暖阳中,湖面碧波荡舟;满目青翠,庭院小桥,宛如...[详细]

    03-28 07-03大众网
  • 航拍济南护城河醉人春色 垂柳吐绿小船摇曳

    2017年3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航拍济南护城河春色,由于刚经历一场不小的春雨,济南空气质量非常好,无人机的镜头里,泉水、小桥、绿树与城市鳞次栉比的建筑交相辉映,解放阁在阳光下璀璨夺目,护城河溪流蜿蜒向北,宛若江南,美不胜收。[详细]

    03-29 20-03大众网
  • 济南城市考核拟“罚后奖前” 最高可罚百万

    timg (1).jpg

    29日上午,在济南第十一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现场,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吕灿华告诉记者,下一步济南将出台专门的城市考核管理办法,加大对各区县的考核力度,采取“罚后三奖前三”的措施,对于考核后三名的区县,分别罚款100万、80万和50万,并将罚款奖励给前三名。[详细]

    03-29 20-03大众网
  • 济南轨道交通或穿过黄河 年底再开3条线

    29日上午,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富在参加济南第十一次党代会分组讨论时告诉记者,工作报告对济南下一步轨道交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确保已开工的3条市域R线2021年底全面建成。王国富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将加快M线和环线的报批工作,力争R3线二期...[详细]

    03-29 19-03大众网
  • 济南轨道交通晒账本 每公里造价7亿

    29日上午,在济南第十一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现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富介绍说,济南轨道交通每公里造价7亿,资金构成主要是设备采购、安装、系统工程和装修等。[详细]

    03-29 19-03大众网